羽小白 M.

这里是羽小白——祝你今天开心!

羽千的故事

      羽千是一只白色的鸽子,它有着像阳光一样灿烂的金色喙和爪子。


      羽千喜欢明丽的色彩,雨后的栗色松鼠、溪水中的彩色小鱼、夜色下的白色猫头鹰、夕阳下的黄色狗狗都令它忍不住驻足欣赏,这是个多么美好的世界啊!


      一天傍晚,羽千站在树枝上凝望着这个世界,可它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那只猫头鹰,这令它有点失落,它想,可能是猫头鹰有什么事情吧。


      第二天下了雨,羽千将自己缩在用白色羽毛、红色丝线和金黄色稻草做成的巢里,想着等雨停就去找找那只松鼠。大雨打湿了它的巢,稻草看上去湿漉漉的。


      雨停了,羽千飞过一道彩虹,羽毛被阳光晒的暖融融的。它来到了松鼠住的森林里。地上有几只褐色的蜗牛在湿漉漉的青苔上爬,羽千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那只松鼠。它感觉阳光好像没有那么暖和了。可能是松鼠刚好去找松果了吧,它想。


      羽千的翅膀有点沉重,它慢慢的飞到小溪边,用金色的爪子翻开每一块圆润的鹅卵石。羽千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那条小鱼。溪水太凉了,它慢慢的收回了自己的爪子。可能是小鱼去旅游了吧,听说每条鱼都有一个看看大海的梦想。


      等到羽千回到自己的鸟巢时,已经是黄昏了。和它想的一样,在金红色的太阳爬下地平线时,它没有看见飞奔而来的狗狗。羽千感到非常、非常疲惫。它用翅膀拢着自己缩成一个小小的白色团子。它困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后,羽千看到了猫头鹰。不止是猫头鹰,还有松鼠和狗狗。狗狗的背上是一个用藤条绑着的鱼缸,鱼缸里是一条彩色的小鱼。


      羽千瞪圆了它的眼睛。


      猫头鹰说:“羽千,新年快乐!”它又把头转到后面打了个哈欠,“倒作息困死我了。”


      松鼠甩了一下像雪球一样蓬松的尾巴:“新年快乐——啊我告诉你你绝对想不到我是怎么找到的那个鱼缸——”


      狗狗呲着牙,勉勉强强的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小鱼从鱼缸里跃起:“新年快乐!羽千羽千要不要吃水草?”


      羽千一下子扑棱棱的从巢里飞了下来。


      真是个美好的世界啊。


      它真的好爱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