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小白 M.

这里是羽小白——祝你今天开心!

羽白的故事

关于我:


      我是羽小白,M代表头像的猫猫Miao也是Magic的首字母。猫猫魔法好耶!

      二编注:现在换头像了,原本是这个猫猫!


      喜欢鸟,喜欢蛇,喜欢山羊的眼睛。喜欢种植物,向往森林大海与草原。(不向往高山,爬山太累了【猫头鹰甩头.JPG】)


      白色猫头鹰好耶OvO


      以防万一,我的MBTI是ENTP-A,但是请不要以此来定义我——个体间总是具有很多差异,刻板印象不代表全部。


      有微博但不用,估计以后也不会用。微博名字是【羽小白的白色羽毛】,防止认错。


      几乎不怎么评论,害怕泄露个人信息。(所以老福特有了IP地址后我很不适应…【猫头鹰缩.JPG】)完全不追星,请不要给我安利。和大部分老福特用户一样不喜欢老福特公认火盆批发商神秘人


      我爱我的祖国,并平等尊重任何国家。尊重LGBT人群,但天天在互联网上大肆攻击其他性别/性取向的除外。爱动物也爱人,当然,最爱自己。


关于我的文:


动物系列小故事

动物世界故事的花絮 

科幻短篇 

      动物系列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欢,希望你也喜欢!


其它我想说的事情: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爱幻想的、平平无奇的好人,但偶尔我是猫头鹰。有时我也会黑色幽默,有时会装可爱猫猫。

      我只在我的文章中成神。所以我可以既是普通人类又是向往科幻的猫头鹰,我还可以是觉得世界无比美好的猫猫和悲伤快乐无缝衔接的大尾巴松鼠。

      They are all me.它们都是我。

      但不管是哪一个我都想被人喜欢和尊重。

      也都爱着所有爱我的人。

      猫头鹰比心。

      



评论(1)

热度(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